News

    Journal of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Science)医工交叉研究专刊征稿函
  • Journal of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Science) 创刊于1996年,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2019 年, 复合影响因子0.457,在工程技术综合学科影响力指数排名83/142,在多学科CiteScore2019 排名百分位为45%。

    No.1
    医工交叉
    医工交叉是现代医疗与工程思维的交叉、融合与渗透,是在学科边缘和交叉点上的深层次发展和国际前沿的发展方向。在国家推动医学和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时期,结合国家战略需求,期刊中心联合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现面向医工交叉相关领域征集学术论文。根据论文的研究方向及专家审稿结果,论文将以专刊方式在Journal of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Science) 正式发表。

    No.2
    约稿邀请
    Journal of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Science) ( CN31-1943/U, ISSN 1007-1172)是由教育部主管、上海交通大学主办的自然科学类学术期刊,被EI、Scopus等权威数据库收录。2021年起重点出版医工交叉领域的论文。衷心期望各项目组、学科带头人、专家学者,与我们一同将您丰硕的医工交叉学术成果有效地传播出去。编辑部秉持创办一流医工交叉专业英文期刊的宏愿,以及对您学术造诣的敬意,做好论文的发表和传播工作。

    征集稿件的方向包括但不限于如下与工科交叉的领域:
    1、 精准医学研究
    2、 医学仪器设备研发
    3、 生物医用材料研发
    4、 智能医疗健康研究
    5、 医学前沿和公共卫生研究

    No.3
    投稿须知
    稿件类型以原创论文或综述为主,语言为英文,篇幅5000~6000 words,建议最多不要超过10000 words。来稿时请在文后注明您获得的医工交叉研究基金的项目题目及资助年度。所有收稿将经过严格的同行评审和专刊组委会集体讨论后决定是否录用。
    投稿网址:http://xuebao.sjtu.edu.cn/journalx_zkb_en/authorLogOn.action
    参考模板:http://xuebao.sjtu.edu.cn/sjtu_en/EN/column/column2030.shtml
    征稿截止日期:长期有效
    投稿时留言请注明医工交叉研究专刊以及具体方向
    联系方式:xuebao2006@sjtu.edu.cn;021-62932109
  • Pubdate: 2021-05-06    Viewed: 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