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Journal of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Science)》 智能交通系统专辑征稿启事
  • 征稿方向:智能交通系统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 ITS)

    智能交通系统是学科交叉的典型应用,整合了机械系统、运输系统、电子系统、人工智能、自动控制、通信等多个不同领域的尖端技术,是国家《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的重要实现载体,是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强国建设的重要支撑。

    为集中反映该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探讨智能交通系统的前沿发展,《Journal of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Science)》(CN 31-1943/U, ISSN1007-1172) 拟于2022年出版智能交通系统专辑(英文EI,正刊)。该专辑的征稿目的在于为拓宽智能交通领域的学术视野,加强相关领域的多学科交叉合作研究,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示最新学术成果的平台。

    欢迎国内外从事智能交通系统及相关领域的研究、应用与开发的科技工作者、教师和青年学生围绕(不限于)智能驾驶、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协同驾驶、网络安全、传感器与执行器、机器人、控制系统、交通系统、新能源技术、V2X技术等主题积极投稿。


    稿件类型以原创论文为主,5000-7000字(参照参考模板),仅接受英文投稿。

    截稿日期:2022410

    审稿周期:4-6

    投稿方式:将论文全文发送到客座编辑邮箱

    投稿时留言请注明“ITS2022”。所有收稿将经过严格的同行评审和专辑组委会集体讨论后决定是否录用。


    论文模板:http://xuebao.sjtu.edu.cn/sjtu_en/EN/column/column2030.shtml

    专辑编委会联系方式:     

    庄瀚洋,zhuanghany11@sjtu.edu.cn

    钱烨强,qianyeqiang@sjtu.edu.cn


    Journal of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Science)》编辑部

    202231

  • 发布日期: 2022-03-07  浏览: 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