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喜讯:《上海交通大学学报》被DOAJ收录!
  • 《上海交通大学学报》被DOAJDirectory of Open Access Journals)收录。

    DOAJ由瑞典Lund大学图书馆创建并维护,提供对高质量、开放获取、同行评审期刊的检索和访问,是目前国际认知度最高的开放获取期刊目录之一,其收录的期刊被认为具有很高的学术参考价值。

    此次被收录,意味着交大学报的期刊质量和开放获取政策获得国际认可,为推动学术研究成果的广泛传播和应用交流提供了国际平台,对提升学报的国际影响力以及增加网络可见度具有重要意义,翻开了学术信息开放交流的新篇章。

    期刊DOAJ入口:https://doaj.org/toc/1006-2467

    《上海交通大学学报》(CN31-1466/UISSN1006-2467)是由教育部主管、上海交通大学主办的一本综合性自然科学学术期刊。本刊为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核心期刊,现被EIScopusDOAJ等权威检索系统收录。

    《上海交通大学学报》拟于2021年第12期出版电力系统碳达峰?碳中和专刊,敬请关注。为探讨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前沿发展,交大学报拟从2022年开始长期设置新型电力系统与综合能源专栏(正刊),征稿链接如下:https://mp.weixin.qq.com/s/Jj5FKltwKGGNNgyRoqx-sQ,欢迎投稿!

  • 发布日期: 2021-11-03  浏览: 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