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介绍

    期刊介绍
  •     《传动技术》1987年创刊,是由上海交通大学和德国ZF集团公司共同主办的一本有关学术性、技术性的国际综合性机械类的定期刊物,目前已被《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中国万方数据库、中国知网、《维普资讯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中国期刊网》等全文收录。本刊国内外发行,一年出版4期,定于每月的3月、6月、9月和12月发行。 本刊物致力于促进有关汽车、航天航空、工程机械、船舶等各种传动技术方面具有国际水平的信息交流,其主要内容包括:有关传动机构与装置的理论研究,设计和制造技术,新产品开发和试验技术有关,有关传动技术方面的信息交流,专题讲座等等。

        本刊物是在为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站)、企事业单位等从事传动技术研究生产和管理的广大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在校硕、博士研究生和大专学生提供技术交流平台。同时根据需要有的文章采用中英两种语言出版,以促进国际间互相了解和交流。
  • 发布日期:2020-07-23 浏览: 2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