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获取政策

    开放获取政策


  •     《诊断学理论与实践》是一本开放获取期刊,所有的文章一经发表立即并永久供读者免费阅读和下载。

       《诊断学理论与实践》使用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Creative Commons),允许第三方用户按照署名 (BY)-非商业性使用 (NC)-禁止演绎 (ND) 4.0 (简称CC BY-NC-ND 4.0) 的方式共享,即允许第三方对本刊发表的文章进行复制、展览、放映、广播或通过信息网络向公众传播,可以用任何合理的方式来署名,但是不得以任何方式暗示许可人为其使用背书。使用仅限于非商业性目的、不得进行演绎创作。作者有权按照CC BY-NC-ND 4.0协议分享、使用他们的文章。有关知识共享许可协议详情请访问:https://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nc-nd/4.0/ 。 

         稿件文责由作者自负。稿件录用后作者需要与编辑部签订“版权转让协议”,将版权转让给《诊断学理论与实践》。作者有权按照CC BY-NC-ND4.0协议分享、使用他们的文章。


  • 发布日期:2020-07-23 浏览: 5938